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阳猪变色选股指标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主图短线买点指标公式 、 黄金买点主图指标公式 、 买点卖点主图指标公式 、 绝密买点主图指标公式 、 变色均线主图指标公式 、 阳猪变色选股指标 、 神买点主图指标 、 同花顺主图变色指标 、 涨停板变色主图指标 、 逃顶变色主图指标 、 变色金三角主图公式 、 最佳买点副图指标公式 、 机构买点主图指标源码 、 黄金买点指标公式 、 猪羊变色主图指标源码 、

 

猪阳变色主图指标 买点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台湾人很爱用说“猪羊变色”,它表达意思是,一个结果完全出乎原来的预想,变得面目全非,变成了相反的结果。到成语字典上查,你不会找到相关的说明,因为它是个玩牌的专用词,不是真正的成语。
玩过“拱猪”的人都知道玩牌的规矩,所有的单张红桃牌都要加分,黑桃Q就是猪,也要加分,如果拿上了变压器梅花10,已经有了分数就要翻倍,这些牌拿在手上意味着你快要玩完了。但是,如果所有的红桃牌你全部拿到了,甚至你连方片J,也就是“羊”也拿到手了,你就会反败为胜,一举打败你的对手。碰到这样的手气,你就是实现了“拱猪”中的“猪羊变色”。
在股市中,我们把
标准1.当天收阳线,收盘价把昨天阴线或前天阴线的最高价突破;
标准2.当天收阴线,收盘价把昨天阳线或前天阳线的最低价跌破;
这种K线的阳克阴或阴克阳,成为猪阳变色(“猪羊变色”)台湾王野在《股市赢策》127页中对红黑K线互换的意义这样描述:
“一个多头趋势发展中,K线收阳表示瞬时的力量,而K线收阴则表示卖压出笼;趋势若要维持原方向,第一个动作便是要突破阴线的最高点,粉碎空方的防线,它同时代表多头买进的讯号;
反之,如果行情处于空头趋势,收阴线是常态,代表趋势的惯性运动,出现阳线,则代表多方试图建立底部防御阵线,若空头趋势仍要继续发展,它必须要向下掼破阳线的最低点,让多方买盘弃守停损,跌破阳线最低点的位置,代表做空讯号;
把阴线突破转成阳线,或把阳线跌破转成阴线,我们称之为猪阳变色。”

对多空趋势的判定做了如下界定:
“首先,我们要界定多空的趋势,通常用60日均线作为分析的依据,用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的黄金交叉或死亡交叉也都可以,视个人的关心喜好;当多空趋势定出来,只要价格位在均线上方,而且均显示向上移动的,在操作上以做多为主;如果价格在均线下方,而且均线是向下滑落的,就以做空为主;”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