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编软件的功夫这么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编软件的功夫这么差?


编软件的功夫这么差?

文华的软件的优点是:将“新建页面”保存还是另存,页面的品种就自动存入自选板块。
博易的软件没有以上这功能也就算了,
可恶的是,博易编软件的做得正好相反:在每次增加新功能或者更新时,就常把客户的原先的“页面的品种存入自选板块”的内容搞丢了(重新定义很麻烦)。这是多年来都是这样。
经常K线有跳空缺口,和分时走势不符.博易软件老是出问题,每次都要重装(最近,看夜盘都是这样)。
今天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明明有K线,却在这“一段时间内”,都用直线来表示,重装也是这样。

没人回答我的题问?

**今天,还是把客户的原先的“页面的品种存入自选板块”的内容搞丢了(重新定义很麻烦)。**

 

博易技术人员: 可以参考此帖解决 http://210.14.65.65:13168/foru ... 253D1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823
可以参考此帖解决http://210.14.65.65:13168/foru...253D1


举例,将品种RM1505按顺序收到自定义板块,某页面本来RM1505可以切下换到RM1509,也可以上切换到M1505。
今天,还是把客户的原先的“页面的品种存入自选板块”的内容搞丢了。每一页面的品种切换顺序全丢了。
在每次增加新功能或者更新时都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编软件的功夫差,而不是电脑问题,因为文华软件就不会这样。博易里的指标如何成为文华里的指标,我不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