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成交量和线性持仓量怎么样才能叠加在一起。这样方便看一点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成交量和线性持仓量怎么样才能叠加在一起。这样方便看一点

多谢了.大家快点帮个忙吧   …………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因为我们目前副图不能叠加指标,您只能把其中一个指标改成主图模式,另一个改成主图叠加,在指标管理中分别找到VOL和OI指标点击下方的修改按钮,此时会弹出一个提醒,点击确定,例如我在指标编辑器中将VOL改成主图,OI改成副图,见下图。最终效果是下面的图片,是您想要的吗?
捕获.PNG
自定义修改.png
360截图20150302151731500.jpg

你可以百度博易大师持仓量叠加成交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