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显示最新价和目标位置之间幅度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显示最新价和目标位置之间幅度

本帖最后由 yjh668 于 2015-2-9 23:34 编辑

建议增加一可选项,鼠标滑动到指定位置时可显示最新价和目标位置之间幅度,若不选这项就显示目前系统默认的鼠标所指位置的价格。比如:K线最新价是100,目标位置是149,则鼠标旁边显示红色的49%(表示要涨49%才能达到目标位置,跌的话就显示绿色的数值)
另外建议,鼠标滑动显示的数值不要固定的右侧,右侧这块位置完全可以解放出来显示K线。比如,当鼠标指向最右侧几根K线范围内,数值完全可以显示在所指位置的左侧;当鼠标指向最左侧几根K线范围内,数值可自动显示在所指位置的右侧,中间部分的K线显示在左右都可以。

 

博易技术人员: 您说的目标位置是您自己设的一个数值吗?还是说你挂委托的价格?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740
您说的目标位置是您自己设的一个数值吗?还是说你挂委托的价格?


目标位置是自己设的数值,比如重要的压力位,重要的均线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