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软件问题,切换到分钟的时候有很多弹窗出来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软件问题,切换到分钟的时候有很多弹窗出来

好多,成堆,只能下了重新登,这个是怎么回事?我的电脑是win8.1 64位的正版操作系统 QQͼƬ20150923091154.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推测可能是分钟线上存在异常数据导致软件报错。
请提供“公司名称”和“登录服务器的IP地址”(博易大师——帮助——用户信息),客户端的版本以及您查看的哪个合约的分钟K线图,方便我们去核实情况,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