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向老师请教两个关于闪电王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向老师请教两个关于闪电王的问题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两个问题:
       (1)登录闪电王后,行情表合约名单残缺不全,如何处理?
       (2)闪电王止损单、止盈单、条件单,勾选“如果(5)秒内未成交,则撤单并重新下单”。如果该止损单、止盈单、条件单在20:59或8:59被开盘价触发后自动转为开盘触发单,原所勾选的功能(如果(5)秒内未成交,则撤单并重新下单)在21:00或9:00之后方能正常有效工作吗?
      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问题1:闪电王行情看不到某合约,交易品种列表中也没有相应的代码,无法下单交易。(在上期后台的闪电王出现)
CTP闪电王显示的交易品种列表和行情都来源于交易柜台,如果闪电王没能请求到完整的交易合约列表,就会出现上述问题。请求不到完整合约列表原因:客户端在登录CTP交易柜台请求下载交易合约列表时,由于网络等原因没有得到完整的数据。已报开发改善客户端。
暂定处理办法:工具——>我的目录——>以客户交易账号命名的文件夹——>ExchangeMargin.dat, 删除此文件,重新登录再次请求。

问题2:止损单、止盈单、条件单在20:59或8:59被开盘价触发后自动转为开盘触发单,则原来的止损单、止盈单、条件单已经因触发失败而失效,软件转为开盘触发单保留的一个是委托信号,并不能执行(5)秒内未成交,则撤单并重新下单。 谢谢aifen老师支持!

对于止损单、止盈单、条件单在20:59或8:59被开盘价触发后自动转为开盘触发单。希望该开盘触发单仍能够保留原来单子所附带的信息——如调整(N)个价位,(N)秒内未成交,则撤单并重新下单。条件单所附带的止损、止盈价信息等。

另外想问一下:如何理解用“市价”下单?它与用涨停价、跌停价下单有何区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