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要改?保留经典不是很好吗? 请重视!!! 出一个保持不变的经典版本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为什么要改?保留经典不是很好吗? 请重视!!! 出一个保持不变的经典版本

     一直用着POBO5.1很好,一直也很习惯。今天突然自动把握升级到POBO5.2了,快捷下单的窗口由最上方变到了右侧,交易隐藏的时候下方显出金额!看分时K线的时候出现了分割虚线,怎么也去不掉!!!一下子感觉不习惯了!崩溃!!!
      一直夸赞彭博博弈大师很好,一直已经用的好好的东西,很习惯的界面风格,为什么要改?真是搞不懂你们,你们可以增加功能,丰富不同的用户对软件的需求,但增加的需求是由用户自行勾选用不用的,而不能因为某一些用户的需求习惯而牺牲改变掉另外一些默默无闻的用户,让这些默默无闻的用户受到影响。
      股票软件,钱龙就一直推行一个“钱龙经典版”十几年不变,未来就是适应那些老习惯的老股民,而且忠实使用这个老版本的老股民数量比一定就比这些改来改去,新潮糊里花哨的版本用户要少!
     作为一个出软件的公司来讲,与时俱进的创新不断改进是需要的,但是三天两头的改,哪有那么多实质性的东西可改的啊,改得节奏太快,就必然陷入了画蛇添足,把原本改好了的东西又给改坏掉了。不说股票软件钱龙经典,人家奔驰G500越野车,保持30年的经典外观,依然卖的很好,受很多人欢迎。所以有些东西并不是盲目的改得越新潮越新颖越好的!
     强烈求求你们了!!!
     要么推出一个彭博博易大师的经典版,把交易下单界面风格恢复到POBO5.1之前的,这是一个长远长久的策略,毕竟别的公司也有这么做的,相信也有很多习惯并喜欢经典版本的用户。或者要么对新风格适当的调整或者让用户自己可调配选用,比如看分时K线出现的分隔线,拜托,有的人想要,但有的人是不想用的,突然多了这个,去又去不掉,太难受,太眼晕了,严重影响盘感的。还有隐藏交易的时候下方出现资金,老是出现钱的数字,对交易也不好,而退出交易才没掉,但是有机会再登陆也太麻烦了,希望增加设置,隐藏交易之后就不要出现金额。
    我十几年的交易尝试并用过不同的股票和期货软件,我所说的内容和想法不能说多数,也代表了少数一些老交易者的想法。希望你们能重视,真的好好重视一下!当公司发展的未来有一个新的产品设计缺陷带来的失败的时候,至少还能有很多忠实的老用户依然在背后使用者支持着。

 

博易技术人员: 为011000718685这样的用户鼓掌!  感谢热情宝贵的建议!
澎博后续的版本会高度支持自定义,力争让每个人用到自己最满意的界面,敬请期待~
  支持楼上的观点,博易大师一直很好用,但是这次新版的下单确实对自设版面造成很多影响,还是放在上面比较好,如果还能加上画线下单,止损,个人认为这是我用过的最完美的软件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