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增加数字标注与平移画线功能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增加数字标注与平移画线功能呢

1.能否有自然数矩阵排列,想要哪个数字就点哪个。
2,画线不方便,非要在k线图上某点才能吸附。
3画线能否上下平移或者左右,平移呢,通道线太长,或者能调整长度也可

 

博易技术人员: 1、抱歉,我没有太明白您想表达的意思。
2、5.4对画线自动吸附做了改进:默认勾选,画线时,鼠标会自动搜索附近距离为50像素之内的最近的K线高点和低点,自动以该点为圆心,画一个半径3像素的白点。此时如果点击鼠标,则将此点选为画线端点。
3、画线是可以平移的,您是什么样的画线不能平移?   
 通道线:先2点确定一条直线作为基线,再取第三点确定过此点的平行线,同时在基线的另一边,画一条到平行线,两条平行线到基线的距离相等。因为是直线,所以目前是不能调整长度的。
  谢谢,画线的灵敏度提高了不少。
能不能在画线最后一个空白处。添加一个数字。点开后,会有一个窗口弹出,里面有123456789....矩阵排列。比如我需要标注1,3,5,7.直接点击矩阵内的数字,移到图表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