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日线交易系统怎样在收盘前开仓或平仓。 [MC]

  • MC用户求助:

    管理员老师好!我写了一个日线交易系统,想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每天收盘前的1分钟下单开平仓,可否简单举例说明。因为如果用next bar at market开平仓的话容易遇到开盘价滑价较大或是跳空的情况,谢谢!

     

  • MC回复讨论一:

    您的问题很明确,也很简短,但是涉及的点很多!

    第一、您的周期是日线周期,若要实现收盘前1分钟下单,需要开启bar内模式;但是bar内模式会每笔tick都计算一次,为避免不必要的计算,您可以使用if条件判断语句,将主要的代码放在条件判断中,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计算量。

    第二、收盘前1分钟下单,也就是14:59到15:00之间,那么不活跃的商品合约可能提前收盘(也就是14:59之后没有行情),这种情况就没有办法解决,所以您需要应用到比较活跃的商品合约上。

    第三、需要使用到判断时间的关键字q_time,但是这个只能在实时行情中才可以取到值,不能用于回测中;而关键字time可以用于回测,但是一般情况下只能取到每根bar的收盘时间,若要取每根bar的bar内的tick时间,需要使用开启精细资料;当然也可以将time和q_time的时间结合起来,需要作一些特殊处理。

    第四、下面给一下简单的例子,因为不太清楚您需要使用那种情境:

    [IntrabarOrderGeneration=true]

    var: intrabarpersist ttime(0);

    if ttime<1459 and q_time>=1459 then

    buy next bar at market;

     

    ttime=q_time;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