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通达信期货通版本的定制套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问一下,通达信的期货通版本,有一个版面叫“定制套利”,但里面是空白的。请问怎么加进去套利组合?



    譬如,我想在“定制套利”页面上,显示“大豆1609 - 豆粕1609”套利组合,该怎么设置?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怎么没有人回答呀?

     

  • 通达信客服: 16年的贴快一年了,怎么没有回啊

     

  • 网友交流:

    新版本已取消该版面

    行情中的套利行情查看,可在分时图中叠加品种,再设置套利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70717094212.png:

     

  • 网友交流: 套利能否做到K线的叠加,比如:棉花709-棉花801,这样没有交易所的套利合约数据,自己也可以组合分析,谢谢。虽然在日线下面可以用公式做出套利的曲线,但是在更小的周期,特别是自定义周期中,无法引用合约的数据,这个问题能否解决。做商品期货单向裸仓有致命的缺陷,大资金都会做各种套利的组合分散风险。希望通达信公司能重视套利分析这个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