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在公式中,区分付费版和普通版软件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由于有多台电脑,一个是付费版,其他是普通版。

    在编写公式中,有DDE函数,这些函数在付费版运行正常。但是在普通版上,导致其他函数也不能正常显示了。

    请问,在普通版不显示DDE有关是可以的,但是其他函数也不能正常显示(划线还是出来的,就是图形上端的函数参数、数值等都不显示)么?

    其次,能够给一个软开关函数,以便编写公式时识别,主动回避收费函数的使用。

    谢谢,希望版主和售后能给予支持。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免费收费使用区别见官网功能对比:http://vip.tdx.com.cn/site/app/level2/funcs.html?rnd_click=06042018.1712

    2.资金流向函数选股和做指标分别是不同级别的收费版,其他通常是免费版可用的函数,具体不能正常显示的函数附上源码截图我们检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