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三线合一主图指标,需要的朋友自己下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三线合一变红色,持股; 2.大趋势线在13日均线之下,就不要受股价暂时跌破持股线的影响,坚定持股。 3.如果股指能突破13日线,并且三线合一变红色,大趋势线低于红色线,中期趋势将彻底变好;红色线走平向下变成三条线,持仓变异区;死叉红线,波段结束。 4一般在大盘走好情况下,大趋势线下穿持股线,会有较大的波段行情.反之一样,会走一个慢长的下跌... 5,用小趋势线做波段,当,大趋势线在13日线下面时,小趋势线上穿13日线时只是阶段性的下跌,可做波段;当13日线在大趋势线之下,小趋势线下破13日线时买进做反弹用30分.60分效果更好,注意上穿卖出.因为做反弹,不容易买到最低点,和卖在最高点,不贪...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三线合一.zi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gtxvr8h2_6hy6up_pfwfgu.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分享出来给大家学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