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定制版面的一点小缺陷,影响效率,能否改善?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自定义板块的标签下,对某只个股进行ctrl+r操作,进行板块查询,查询板块的列表在本标签显示不出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png:
    这个查询板块列表实际跳到“所有板块”的标签界面里去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对某只个股进行ctrl+r操作,进行板块查询,具体一点呢,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 大智慧客服: 如1楼上图,是我的一个定制版面,“P竞价”标签对应的是一个“自定板块”,我在“P竞价”列表里,对某只个股如“恒邦股份”进行ctrl+R操作时,显示一个对话框,我点击“黄金”行业,黄金行业个股列表并没有显示在“P竞价”列表里去了,而是实际显示到“A股”列表里去了,A股对应的是“所有版块”。(如1楼下图,“A股”也是我定制版面的一个标签,只不过它对应的是所有板块,而不是自定义板块)
    ctrl+R操作是非常常见的一个操作,目的是想看某只股票在行业板块或概念板块的排名情况。

    我希望能够改善一下,在定制版面下,进行ctrl+r操作时,个股列表能够直接跳出定制版面,这样看起来会更直观高效。

    “P竞价”标签是下图方式定义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A股”标签是下图方式定义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网友交流:进行ctrl+r操作时,个股列表能够直接跳出定制版面,这样看起来会更直观高效。
    这个是直接进行情报价界面么?具体是想要怎么高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