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神奇和精准指标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大智慧指标公式大全 、 大智慧指标公式源码 、 大智慧l2公式指标 、 大智慧指标公式附图 、 大智慧换手率指标公式 、 大智慧指标公式下载 、 尾盘精准买入选股指标 、 外汇精准买入点指标 、 股票买入指标公式 、 钻石买入指标公式 、 起爆买入指标公式 、 通达信精准买入点指标 、

 

大智慧弱势买入指标公式 神奇和精准这是一个非常准确和实用的短中长线操作指标,不含有任何未来函数,也没有使用任何未来数据,信号因此不会漂移。此指标是我多年来使用的一个非常可靠和精准的指标,其准确性和可靠性远远远远远远超过了一般的免费指标。

附件后缀为tne的文件适用于通达信,后缀为FNC的文件适用于大智慧。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一看就知道怎么使用。
使用方式为在出现弱势买入信号时买入即可,大智慧选股可采用弱势买入指标线(大于0)来进行实时选股。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