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笑看主力进出,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通达信百战百胜指标 、 百战百胜选股指标 、 百战百胜支撑位指标 、 炒股百战百胜指标 、 百战百胜指标用法 、 百战百胜的神奇指标 、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作文 、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英文 、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论文 、 主力进出指标公式源码 、 主力进出线指标公式 、 主力进出副图指标公式 、 主力进出占比公式指标 、

 

快速决策在成交量中笑看主力进出,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如操盘手采用反L2数据操作法,本公式提示可能有出入,认真看后面,最后有解释。
VOLTDX4: 针对通信达免费用户,不能看大宗资金,不够精准----但免费版能在小周期看资金流入。
VOLTDX3:针对通达信L2收费用户,能计算大宗资金。----由于L2只在日线级别推送数据,所以不能用于小周期。
收费版指标中,如果大阳柱中出现蓝色,说明主力出逃,股价即将盘整(操盘假流入、假流出例外)。
用法:采用的虚拟成交量,所以要联网看数据,否则脱机模式虚拟量会导致量柱压缩。
量柱中红为资金流入(散户+主力>0),量柱中蓝为资金净流出。
在使用的过程中多多交流,以便改进此公式。觉得不错点赞支持一下。
例如:用均线技术判断股价调整基本到位,出现小阳K线,
这时候,在量柱中看到日主力资金小幅度介入,第二天开盘时候考虑买进。
一般,主力资金介入会有3-4天的操作周期,所以第二天买入,第三、四天卖出风险最小(大部分情况如此)。
因为:即便是L2收费版,第二天也看不到前一天的资金流入情况了,
该指标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看到每天的L2数据(光标移到柱子上)。资金流入统计为负值,股价却上涨?------这支股票的操盘手会使用反L2数据操作手法,什么?俺不怕。
其实,我也很纳闷为什么资金流入是负值,股价却在上涨。
1、先让资金变负值:主力先有计划下大单主动卖,比如累计大单主动卖出资金统计-5000万,连续对倒;
2、再拉升股价:用+4000万拉升股价,资金统计慢慢由-5000万变为-1000万,但收盘后资金统计还是负的。
3、遇到这种反L2指标的的资金欺骗型操盘手,我们认为此股不适合过度依赖L2资金流选手,走人或保持高度警惕。
真相:资金L2统计系统被主力骗了,操盘手牛逼。
{两种异常情况操盘常识总结}
1、资金流出(当天L2统计为负值)+股价上涨(收盘K线为真阳)=后市没有危险。注意假阳线的欺骗性。
2、资金增长(当天L2统计为正值)+股价不涨(收盘K线为真阴)=后市深度套牢。注意假阴线,啊地雷真多。
什么?K线有假阴线、假阳线,成交量有假阳量、假阴量,不允资金有假流入、假流出,这就是五光十色的真实市场。
3、赚钱公式:=技术分析30%(均线+K线形态+成交量)and 资金流分析30%(注意假流入流出)and 当日题材40%(1\2\N日游)
4、某人说自己的公式100%赚钱,我笑了,那您早就资产过亿了,还发帖赚共享币,你冲万儿八千给论坛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