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转TB 请老师帮忙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CYR886CYR 于 2018-7-4 22:39 编辑

    在没有持仓下
    如果A上穿B AND K线距离闭市大于20分钟 and H<VV-0.5,(咋日收盘价)卖开仓  注(如果在条件达到有卖开仓没有成交的挂单先撤单再委托)

    在没有持仓下
    如果A下穿B AND K线距离闭市大于20分钟 and H>VV+0.5,(咋日收盘价)买开仓  注(如果在条件达到有买开仓没有成交的挂单先撤单再委托)


    平仓:

    C上穿D AND K线距离上次开仓大于6根  或者 C上穿B AND K线距离上次开仓大于6根 或者 咋日收盘价>买开仓价位+50:(咋日收盘价)买平仓;注(如果在条件达到有买平仓没有成交的挂单先撤单再委托)

    C下穿D AND K线距离上次开仓大于6根  或者 C下穿B AND K线距离上次开仓大于6根 或者 咋日收盘价<卖开仓价位-50:(咋日收盘价)卖平仓;注(如果在条件达到有卖平仓没有成交的挂单先撤单再委托)

    闭市前2分钟全部平仓

    请老师用代码写出。谢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