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使用开拓者的选股公式对前N位的商品进行交易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条件为:10个商品组合,前一周涨幅最大5个买入在周一买入,涨幅最小的5个卖出。
    我发现TB的选股公式例子太少,实在看不懂。有没有更具体的例子?

    newPosition = ?;
    SortValue = ?
    If(Weekday == 5)
    {
        SetSPSortValue(0,SortValue,False);
        DoubleCheck = GetSPSortRanking(0)/StockPoolSize <= 0.2; // 排序值排名前面20%,如GetSPSortRanking(0)为无效值,则DoubleCheck为False。
        StockPickingCheckPoint(newPosition, DoubleCheck);
    }

    这是帮助里面的例子,但都不知道说的是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