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追击反转指标怎样设定值筛选?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追击翻转指标每次想筛选比如大于40的个股,每次都是0,只有设置大于0才能筛选到 怎样才能设置筛选数值?为什么MACD,KDJ就可以,是公式问题吗?求告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81126151534.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81126151646.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和公式有关,可以将公式贴出来看看

     

  • 通达信客服: VAR2:=REF(LOW,1); VAR3:=SMA(ABS(LOW-VAR2),3,1)/SMA(MAX(LOW-VAR2,0),3,1)*100; VAR4:=EMA(VAR3*10,3); VAR5:=LLV(LOW,13); VAR6:=HHV(VAR4,13); VAR7:=EMA(IF(LOW<=VAR5,(VAR4+VAR6*2)/2,0),3)/618; VAR8:=IF(VAR7>500,500,VAR7); 绿色:STICKLINE(VAR8>-120,0,VAR8,3,1),COLORGREEN; 红色:STICKLINE(VAR8>1 AND "KDJ.J">REF("KDJ.J",1) AND REF("KDJ.J",1)0.1 AND VAR8<1 AND="AND" "KDJ.J">REF("KDJ.J",1) AND REF("KDJ.J",1)

     

  • 网友交流:

    红色是画红柱,也不是输出一个数值。  你是要选VAR7大于40的股票吗

     

  • 网友交流: 想要筛选日线红柱大于40的股票,最好周线月线也可以筛选,求大神解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