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看下,为什么高开的公式统计不正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当天高开4%-6%的股票在分时显示“高开”,公式如下图,但不知为什么,统计的不对,在高开范围内的没显示,反而不在范围内的显示了,请老师看看是哪的问题@tdx78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17_09h14_15.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17_09h15_00.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17_09h15_17.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需跨周期引用,如图写在一个公式里,就是用分时数据在计算,并非日线数据计算开盘涨幅。
    第一个公式,比如命名为kk保存。
    A1:=O/REF(C,1)-1;
    A2:A1>=0.03 AND A1<=0.06;
    第二个公式
    DRAWTEXT_FIX(KK.A2#DAY,0.78,0.99,0,'高开');

     

  • 通达信客服: 版主,真是不得不佩服你,公式写上,数据马上就对了,非常非常感谢。
    另外我还有两个问题,能不能帮我看下,
    1,就是上面高开的公式我想再加一个昨日涨停的条件,就是只统计昨天涨停的,前天或者之前有涨停的不统计了,公式应该怎么写,我用 C/REF(C,1)>1.098; 统计的也是不对
    2,L2行情中能不能用公式统计前10档行情委卖超过1000手的档位数量,比如前10档中,委卖4、委卖8的量超过1000手,统计结果结果就是2档,这个能实现吗?

     

  • 网友交流:
    版主,真是不得不佩服你,公式写上,数据马上就对了,非常非常感谢。
    另外我还有两个问题,能不能帮我看下,
    1,上面高开的公式我想再加一个昨日涨停的条件,就是只统计昨天涨停的,前天或者之前有涨停的不统计了,公式应该怎么写,我用 C/REF(C,1)>1.098; 统计的也是不对
    2,L2行情中能不能用公式统计前10档行情委卖超过1000手的档位数量,比如前10档中,委卖4、委卖8的量超过1000手,统计结果结果就是2档,这个能实现吗?

     

  • 网友交流: 1.参数N自行设定
    ZF1:=C/REF(C,1);
    IF(INBLOCK('ST板块'),COUNT(ZF1>1.048,N)=1AND REF(ZF1,1)>1.048,COUNT(ZF1>1.098,N)=1 AND REF(ZF1,1)>1.098);

    2.目前函数只支持取到买一和卖一的委托量,其他价格档位的委托量和价格都取不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