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你们的交易师分钟数据都正常吗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的交易师各个版本我都发现一个共同问题,所有的开盘和是收盘分钟数据都有问题,,无论是1分钟还是以上的,还有时间原因问题,比,60分钟收盘时间其他股软显示15.00,二交易师显示14.00,15分钟收盘时间显示14.45.不知道你们的如何?

  • 网友回复: 我都无语了,升级了几次,还是无法改变!!!!!!

     

  • 网友回复: @交易师客服 既然是分割不同,为什么KT3月份之前是向前分割,3月份之后是向后分割,3月份即显示一根一3月1号为分割的月K线,还显示一根以3月31号为为分割的月K线。金魔方的思路挺好的,KT改的不伦不类,混乱了。到时候自动交易系统不会因为分割的问题崩溃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