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满足价格条件自动委托[程序化新手]

做图表分析时,判断出关键价位后不得不时刻关注合约价格的变动情况,盯盘、等待下单机会。但这样一来,就无法对商品的总体走势或其他品种做分析,束缚了我们的交易。( WWW.CXH99.COM )

条件单可以帮我们解决这样的问题,设置好如下图的价格条件单,当cu1707合约价格上涨超过48090时,系统会自动发出买开仓委托,无需交易者盯盘手动委托。

注:价格条件单的委托价格可输入指定价格或选择触发价、对手价、超价和市价委托。其中,触发价是指条件单触发时的最新价

不同委托方式的滑点:触发价<对价<超价<市价

不同委托方式的成交率:触发价<对价<超价<市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