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个股的板块龙头次数是如何计算的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目前交易师的个股板块龙头是如何计算的?

  • 网友回复: 您好!龙头股算法: 1、当天板块成份股无涨停的情况下,选涨幅最大的个股 2、当天板块成份股有涨停的情况下,选涨停时间最早的个股 3 历史统计需要使用1分钟数据来判断涨停时间,统计时段为最近一年 4、数字越大,表示该股票以前涨停的越早,或涨幅越大 5、龙头股出 现的数字次数是按100个交易日得出 。 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