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细节还是要加强-关于MACD调参的细节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macd在调参时,十字光标就消失了,即调参过程中看不出调参的效果。

    如:在对MACD过去第10根K线调参时,十字光标点击在第10根k线处,显示当时的macd数值。这时右键点击调整参数,十字光标消失,显示的数值自动切换回显示当前数值,造成无法在调参界面打开的情况下,对过去第10根K线的值进行连续动态的调整显示。

  • 网友回复: 您好!您的建议我们会上报技术部门的,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