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定制品种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的定制品种有两个明显的问题需要改进。

    1、品种列表中定制品种不能移动位置。

    如下图所示,前11个品种是同类(His10到His20),接着的3个品种是同类(Res10到Res12),现在增加了一个第15个品种His21,但它和前11个品种是同类,想把它放到序号12的位置,也就是His20的后面,但现在的定制品种顺序是固定的,根本无法移动,只能放到最后。
    希望能改进这个问题,能够像个股行情列表一样,通过鼠标或组合键能移动定制品种在行情列表中的位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2、定制品种设置中的个股不能移动位置。

    如下图所示,某个定制品种中有多只个股,前面4只个股是银行股,现在增加了一个新的个股“上海银行”,新增个股是放到该品种最后的,但想把它与品种中的银行股放到一起观察和分析,可是现在根本无法移动个股的顺序。
    希望能在这个品种设置界面像自定义板块的界面一样,增加“前移”、“后移”、“最前”、“最后”等按钮,能够方便的移动个股位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太需要这2个功能了,上千个组合品种不能完全按名称、按代码、按种类排序、不能调整到需要的位置,想快速的找到其中的一个,非常困难!!!!
    尤其是做超短,想快速的找到一个定制品种放到定制版面并跟踪做几次高抛低吸,眼睛累、速度慢,真是海底捞针的感觉.

     

  • 大智慧客服: 这个建议我们已提交过了的,开发工作人员会综合分析考量。如果软件升级后没有做处理,则暂不会采纳。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这个使用过程一点也不人性,用得一言难尽!开发工程师会不会不知道我们用户使用的疾苦?
    版主,你试试看,在定制版面的组合板块单元区,在接近上千个组合板块中,要查找选定一个组合板块,有多难!

     

  • 网友交流: 只有完全能按组合品种代码排序,然后在键盘精灵里录入组合品种名称,查到对应的组合品种代码,然后在定制版面组合板块中,大约根据组合品种代码位置,用眼睛缓慢的查找到。
    现在为了让名称同类别的组合品种,以后能排序到一块,编制的时候,例如:第1类是按393400开头的,第2类是按393500开头的,但因为工作思路、工作量的关系,编制的时间是不一致的,所以393400开头的不会全部在393500的前面,393466有可能在393555的后面,所以查找非常困难,能有上下移动的功能,能有按组合代码排序的功能,查找就会方便很多。
    上千个品种,没有基础性的管理功能配套,用得太惨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