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任正非:让听得到炮声的战士去研发,别拿客户做小白鼠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新版交易悬浮界面为何限定最小长度与宽度? 这有一点实际应用意义吗? 交易界面应该能灵活调整大小是使用需求啊! 屏幕有限,自定义界面本就密密麻麻,哪里有空间容得下这么一个悬浮的巨无霸? 是可以拉到屏幕右下,但右下角屏幕区域也就被牺牲了。 快捷键或鼠标显隐交易界面。拜托,打过板的就知道盘中时间是按分秒计算的。一个突发状况,往往会因为紧张措手不及。盘中,没必要的动作越少越好。 建议研发人员搞什么创新不要拍脑袋,不要这么傲慢不负责任! 最起码征求足够多的样本再做决定。 客户不应该成为没有任何必要和价值的“创新”的小白鼠。 昨天下午收盘后打你们通达信5-6个电话。根本没人接。 最后第二次打武汉梁亚的电话才被接了,说是会反馈回电我,但到现在也没有。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对于最新版本交易界面,现在缩到最小则不对再缩了。短期内暂不会考虑修改。

     

  • 大智慧客服: 请问,能给客户解释下改成这样的原因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