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成功率90%的低吸捡钱副图指标公式选股指标公式[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筹码分布选股指标公式 、多方炮指标公式 、牛暴涨选股指标公式 、通达信人气指标公式 、通达信强庄指标 、量价齐飞指标公式 、龙头股指标公式 、主力攻击指标公式 、主力资金线指标源码 、

 

成功率90%的低吸捡钱副图选股指标指标不加密不限时,不含未来函数,收盘后信号固定不漂移。有能力的朋友可以继续优化。
信号出现在强势股上升洗盘阶段的时候,很容易出预警当天涨停,建议老铁们设置成盘中预警,如果信号出现在强势股上升趋势洗盘阶段,分时强势承接时,可根据经验强势追涨,此公式可让你的半路能力如虎添翼。如果信号出现在下跌阶段,则不建议半路追涨以防尾盘回落出现浮亏,可以参考其他更多指标,如果想买可以在收盘之前几分钟,等信号固定了之后买入。
评测公式的成功率,是以出信号第二天的最高价评测的,目的是评测出信号当天买入后第二天盈利的能力。出信号第二天盈利走的成功率达到90%以上,可以自己把握高点止盈走人,底线是冲高回落一定要在成本线上止盈,不要让盈利变成亏损。碰上不到一成的失败信号,建议盘中跌破3%止损。赚9次亏1次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积少成多,盈利会相当可观。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