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老鼠仓通达信副图指标公式源码. 副图指标公式)[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同学们分享通达信副图公式 (老鼠仓)

技术特征:1、以全天最低价和全天均价(个股成交额/个股成交量)相比,当最低价低于全天均价10%以上时,可以确认K线基本形态成立。
2、这种K线的表现形式有两种:一种是长下影线,另一种是大幅跳低开盘形成的长阳线。
3、这种K线的出现背景是该上市公司并没有遭遇特大实质性利空,股价走势大多处于低位徘徊或温和上涨中,盘中的瞬间暴跌没有任何预兆。
瞬间暴跌结束后股价迅速恢复原有走势,暴跌不会产生丝毫负面影响。
4、“老鼠仓”的K线形态一般出现在股价即将拉升之际,而且,在这种K线形成后的一段时间里,股价会表现出良好走势。
风险防范:这种K线形态的短线操作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为了防止主力资金为了出货而故意表现出“老鼠仓”形的K线形态,
还需要采取以下的研判方法:
1、为了分清主力是否有出货的企图,可以采用当天涨幅作为筛选工具,判别主力是否急于拉升。经过测算当涨幅达到1.2%以上时最佳,这是主力急于拉升股价。
2、为了辨别主力是否有出货的空间。使用均线系统作为判断工具,“老鼠仓”形的K线形态成立当天的最低价要比5天移动平均价低7.9%。
3、为了判断主力是否有出货的量能,必须参考成交量。如果在上冲过程中量能放的过大过快,就要当心主力是否在出货,如果量能处于温和状态,那么,
“老鼠仓”形的K线走势的最后一个技术条件也成立了。

公式源码: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AA1:=AMOUNT/VOL;
BB1:=L< AA1*0.9;
CC1:=(C-REF(C,1))/REF(C,1)*100> 1.2;
DD1:=L< MA(C,5)*0.921;
EE1:=VOL< MA(V,5)*1.5;
老鼠仓:BB1 AND CC1 AND DD1 AND EE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