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求教,这个股指模型能不能实盘交易?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hellowzyc 于 2020-3-14 12:03 编辑


    日间模型,滑点5跳,IF IH IC各一手,一种模型,一个参数,但是三个品种有优化过。
    我做主观交易爆仓两次,水平不够,克制力较差,想转型做程序化。希望各位老师指导一下,这个模型能不能用。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 TB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hellowzyc 于 2020-3-17 13:51 编辑

    上图中间有大牛市和大熊市,可能不具有代表性,下面的图是if2003,ih2003,ic2003的,跨度有大半年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 TB客服: 我看了看,19年4月份到19年10月份之间的回撤特别大,主要的回撤是IF和IH造成的,IC回撤较小,这种有什么方法避免或者这就是避免不了的?

     

  • 网友回复: 当时开发出来,现在证实是否能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