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麻烦老师帮忙编写一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当一根K线的(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收盘价|>=|开盘价-收盘价|*2,则在此K线底部用★标记。注:| 开盘价-收盘价|代表的是开盘价与收盘价的差价的绝对值
    2.当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大于或等于收盘价时,紧接着第二根K线的开盘价小于前一根K线的收盘价,并且第二K线收盘价大于或等于第一根K线开盘价与收盘价的中点价位时,则在第二K线底部用★标记。
    3.当第一根K线的收盘价大于或等于开盘价时,紧接着第二根K线的开盘价大于前一根K线的收盘价,并且第二K线收盘价小于或等于第一根K线开盘价与收盘价的中点价位时,则在第二K线顶部用★标记。
    4.当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大于收盘价,
    并且第二根K线的开盘价和收盘价都小于或等于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同时大于或等于第一根K线的收盘价时,在第二根K线的底部用★标记。
    5.当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小于收盘价,
    并且第二根K线的开盘价和收盘价都小于或等于第一根K线的收盘价同时大于或等于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时,在第二根K线的顶部用★标记。
    6.连续的3根K线,
    条件一:第一根的开盘价大于收盘价,
    条件二:第二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都小于或等于第一根的收盘价并且第二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差价的绝对值小于或等于第一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差价绝对值的50%,
    条件三:第三根的收盘价大于开盘价,并且第三根的开盘价大于或等于第二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而且第三根的收盘价大于或等于第一根的开盘价和收盘价的中点价位。
    若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在第二根的底部用★标记
    7.连续的3根K线,
    条件一:第一根的收盘价大于开盘价,
    条件二:第二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都大于或等于第一根的收盘价并且第二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差价的绝对值小于或等于第一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差价的绝对值50%,
    条件三:第三根的收盘价小于开盘价,并且第三根的开盘价小于或等于第二根的收盘价和开盘价,而且第三根的收盘价小于或等于第一根的开盘价和收盘价的中点。
    若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在第二根的顶部用★标记
    8.连续的俩K线,当第一根线与第二根K线存在跳空缺口时,用红色的矩形将该窗口填充起来
    9.我怎么能快速找到有★标记的品种?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论坛不提供复杂指标编写 需要开通程序化授权有专门工程师给您编写 ,参考置顶帖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571777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