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太阳操盘 真正赚了钱的指标公式,中短结合,仓位操作,牛熊轻松赚钱(附公式、源码)[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大家知道:炒股必须有自己的“套利模式”,我在股市能赚钱的方法主要是中长线,少量资金做超级短线!

我很喜欢“同花顺”的理念,研究了一下(网络收集),自己完善编写了这两个指标(无未来函数),自己一直在用(利润可观,牛市熊市都能赚钱):


有好多人用收费软件,呵呵,请问你赚钱了吗?
炒股就是:1.方法对2.有耐心 3.牢牢记住前两条
“一定不要追求最大利润,你会赔的一塌糊涂!!!”

与现在的操盘手比较一下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我们不能说“操盘手”指标不准,相反“太准”“太短期”,熊市老赔钱,牛市也不一定赚到钱!

我的指标(不太准)巧妙的规避了小波,只做大波,却达到了大赚小赔(基本只赚不赔),熊市不但躲过了风险,还能赚钱!
再看一例:江西铜业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声明图中的“红黄绿”指标是我自己根据别人的“眼花缭乱”的指标(很花哨,看得我都晕了),改编的,不知道是否跟别人的重名!!
其实,大家想一想:为什么“巴菲特”不盯盘,我想他不敢,因为看了就忍不住要操作,一操作就亏钱。当然永不操作也不对,关键时候要操作!!!
这个指标,是在最关键的地方才发出信号!
还用大家选股的时候选双黄线,并且“陡峭”程度适中的。
太陡的很快就要调整,危险还麻烦!!
太缓的怕长期横盘,误事!



说明:主图黄线持股,黄线消失,清仓!黄线期间利用副图仓位操作,牛熊市都是大赚少赔!
粗黄线不消失,不要清仓,一定要拿住!
频繁操作害死人,有的波段看似准,其实你看一下买入信号的最高点和卖出信号的最低点,就明白了,根本不挣钱,加上手续费甚至还赔!
频繁操作根本拿不住股票,付出好多交易费,最后没赚钱!
我这里让你仓位操作主要是一部分盈利,现金化,等在较低位置再买进(耐心是关键)!
(炒股一般人,不要频繁操作,超级高手除外)

短线可以看30分钟图、或60分钟图!

对于实在忍不住要操作的怎么办?粗黄线内做波段,双黄线全仓,只有粗黄线半仓.

如果特别想做短线也可以这样,如图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太阳操盘】指标源码 ------(大智慧L2)
FL:MA(CLOSE,17)+ABS(MA(CLOSE,17)-REF(MA(CLOSE,17),2)),PRECIS2,colorf4e202;
FS:MA(CLOSE,17)+MA(CLOSE,17)-REF(MA(CLOSE,17),2),PRECIS2,colorf4e202,linethick1;
CG:IF(MA(CLOSE,17)<FS,FS,MA(CLOSE,17)),PRECIS2,colorf4e202,linethick1;
MA6:=MA(CLOSE,6);
MA18:=MA(CLOSE,18);
MA3:=(3)*(MA18) - (2)*(MA6);
F:=100*(C-REF(C,1))/REF(C,1);
今小昨:=IF(C<REF(O,1) AND f<0,1,0);
p1:=今小昨;
今小前:=IF(C<REF(O,2) AND f<0,1,0);
p2:=今小前;
stickline(P1=0 AND REF(P1,1)=1 AND P2=0 AND REF(P2,1)=1,open,CLOSE,3,0),ColorFF00FF{,COLORFF88FF};
stickline(P1=1 AND REF(P1,1)=0 AND P2=1 AND REF(P2,1)=0,open,CLOSE,3,0),Color808080,linethick2{COLORGREEN};
小波段:(3)*(MA6) - (2)*(MA18),LINETHICK1,COLOR87B08B;
PARTLINE(cg,cg=fs and cg=fl,RGB(241,225,22)),linethick2;
PARTLINE(小波段,小波段<REF(小波段,1),RGB(0,225,255),小波段>REF(小波段,1),RGB(241,225,22)),linethick1;
牛熊线:MA(C,89),PRECIS2,colorred,linethick2;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