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7云预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是app通知还是邮箱通知,能自动云预警还是要点击文华云服务上传?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云端公式预警在手机接收到的是邮件提醒。
    不需要点击文华云服务上传,wh7软件 菜单-》云端-》云端公式预警,这里设置好预警就可以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手动的画线预警呢,能自动通知到手机?还有为什么不能app通知直接点击进去下单,岂不更直接

     

  • 网友回复:
    您当前使用的是最新版随身行软件,支持同步电脑版本的预警,
    在wh7软件菜单 系统工具-》文华云服务,上传价格预警。
    然后随身行  菜单-》个人中心-》云端个性化-》导入电脑版设置-》勾选价格预警导入,之后可以在随身行接收价格预警的提醒。

    不过随身行不支持公式预警功能,也接收不到公式预警的提醒,目前提供的是邮件的方式,您在手机上安装手机邮箱可以实时接收邮件,也是很方便的。   

     

  • 网友回复: 怎么我在模拟的wh7上预警了邮箱里没有,条件单邮箱里有?还有,云端预警通知邮箱难道一定要电脑关机时?或者退出软件时,来着软件不能收到通知邮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