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穿越显示更大周期上的手动划线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个性化设置了穿越显示更大周期上的手动划线,我在日线级别上画线,为什么在三分钟级别上不显示,是哪里设置的有问题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应该是日线的定位点在3分钟显示不了,因此就不能显示画线了。
    画线都是根据定位点来确定,尤其您可以对照下日线画线中左侧的那个定位点,是否可以在3分钟内显示出来,
    如果超过3分钟显示范围,自然就不能显示画线。您需要切换相对大一些周期来查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在周线上画线,在15分钟级别上不显示

     

  • 网友回复:  请看2楼回复,是定位点不在15分钟显示范围内。
    您需要切换到大周期查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