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量化自动交易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量化自动交易是不是我们提供思路,你们帮我们编写?先问个问题,1.我指定某个点建仓,会不会随K线的上下波动会反复开平仓。 2.按指标建仓如果出现背离怎么办?如果按均线方向建仓,小周期出现波折,大周期方向不变,模型编写如何做取舍。 3,.能否取多指标不同周期的优点编写。你们帮我们编写吗?4.自动交易在什么版本运行,可先做模拟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要看您是加减仓模型,还是过滤模型,过滤模型在开仓之后,是不会再进行开仓的,需要在平仓之后,再出信号才能继续开仓。
    如果是加减仓模型,是有可能出现您说的这样的情况,但是主要看您自己的思路,您也可以说明条件可以规避这样的情况。
    第2和第3条,用跨周期就可以了,具体要看您想怎么取舍,我们根据您的思路进行编写。
    第4、量化交易需要在wh8软件上实现,您可以下载模拟版进行模拟体验,到期之后您可以续费体验版或者购买实盘版本。
    购买wh8实盘软件之后,会有服务经理为您进行服务。
    如果是简单思路,您可以发送到论坛我们为您编写,但是复杂思路,论坛不提供编写的,需要您购买实盘wh8软件之后,与您的服务经理联系进行编写。
    到文华官网下载:
    www.wenhua.com.cn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