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飞狐没有赔过指标公式[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我在参考测试中预设值为20日,盈利3%,观看测试结果,发现选出来的股票盈利在20%--30%之间,成功率是98%。请大家自己设置,看图设置一下,包括技术指标值的设置,是那条线穿越那条线您自己设置,然后测试一下,我这一年来就没有赔过钱,选股一定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同时要看周线,切记,只有周线优良的情况下才可以获利,才会更加的准确,我选股后,要剔除掉大盘指标股,钢铁股,银行股,这两种我是不做的,其他的,就算是ST的我也会根据指标买卖。我的只是经验之谈,也就是大家分享,可能还会有高人的,没有关系,我的只是想让大家参考,只是参考!!!附图请看!指标是或的关系!请自己建立选股公式利用这三个公式!选股一定选择市场活跃的股票,半年以来一直是一条直K线的波动很小的股票您最好放弃!请自己斟酌参考使用!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