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账号不要紧,是怕以后实盘也出现这种问题,请问实盘出现过该问题没有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 模拟账号不要紧,是怕以后实盘也出现这种问题,请问实盘出现过该问题没有

     

  • 金字塔客服: 不会的。1.登录账号这个是直连的期货公司的服务器。模拟账号现在的问题其实不是软件问题,是柜台那边有问题。非客户端有问题。
    2.实盘的柜台 期货公司重点维护的。不用担心出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