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异常波动标识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根据 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对 创业板 规定: 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30% 的; 属于异常波动,需要刊登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有两个原则:
    1. 如果2天达到了30%,则2天需要公告异动原因,如果3天才达到30%,则第三天公告异动原因。
    2. 公告后,第二次异常波动从下一天重新计算。

    请版主和各位老师帮忙编写个公式,在异常波动那天,K线下方标识“异”。如附件所示,按照标识规则,会与深交所公告一致。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异动标识.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up
    请版主帮忙看看。
    filter函数也不好判断,比如2天达到30%,那filter(X,N)第二个参数N是1是2都可以,后面一个周期满足2天30%就是1,后面一个周期满足3天30%那参数就是2.

     

  • 通达信客服:
    这几个都可以过滤的

     

  • 网友交流: 谢谢,问题在于filter的N参数,filterx和tfilt不合适。

     

  • 网友交流: 下面是我写的主板的部分公式,那个 FILTER(是否异动Z,2)和FILTER(是否异动Z,1)有问题,是根据满足这次的3天/2天达到20%来过滤后面的2天/1天,而不是根据下次3天/2天达到20%来过滤2天或者1天。

    是否异动Z:=(SUM(单日偏离,3)>=20 AND SUM(单日偏离,2)<20) OR SUM(单日偏离,2)>=20 ;

    异动标识Z:=IF(SUM(单日偏离,3)>=20 AND SUM(单日偏离,2)<20,
                           FILTER(是否异动Z,2),
                           IF(SUM(单日偏离,2)>=20,FILTER(是否异动Z,1),0));


    DRAWICON( (CODELIKE('00') OR CODELIKE('60'))  AND 异动标识Z,L*0.98,'异'),COLORYELLOW;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