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金字塔能否做个隐藏K线的功能。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就是在主图上画矩形后,图缩小后,鼠标放在矩形的上方吉是下方N远的地方都能选到矩形,按住拖动,矩形会一起动的
    正常的情况,应当是点到矩形才能拖动,金字塔软件都离矩形很远了(不是点矩形,矩形的上方或下,完全不在矩形区域)都会点中矩形。 这对图形缩小后,再次放在选定区域很不方面   再建议:
    1.金字塔能否做个隐藏K线的功能。
    2.画线部分能否设置分组(比如说,在画线组1,2,3里的画线,选中组1,就在图上显示组1的画线,选中组2与组3,那么图上就显示两组的画线)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  是的,缩小之后如果鼠标放在所画矩形的第一根K线和最后一根K线的上方、下方,的确会拖动矩形,我们会将这个问题提交至开发部门反映;
    2.  您说的隐藏K线的功能具体是指什么?  目前可以通过锁定时间段来显示需要的时间范围K线,如下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3.  画线分组暂不支持,也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开发部门由他们评估。

     

  • 用户回复: 如果我将某个指标放到主图上,就会和主图k线重叠显示,影响观看效果。能否有办法将k线隐藏或者不显示,只看个人关注的指标。

     

  • 网友回复: K线没法隐藏,或者新增一个窗口只插入指标就行了,然后和K线主图做联动,这样就不会影响指标效果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