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极品顶底中线指标公式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这个指标公式的思路是这样的:
 
实价线:计算了当前价格相对于过去60天内最高价和最低价的位置,用百分比表示。实价线越高,说明当前价格越接近最高价,反之亦然。
A1-A7:计算了一系列的指标,包括平均价格、最低价、最高价、超短期线、短期线和两者之差。这些指标可以用来判断股票的波动性、趋势和转折点。
底部区域:当A7大于60时,表示超短期线远高于短期线,说明股票有可能出现底部或反转信号。用黄色柱状图表示。
持有:当底部区域上升时,表示股票有持续上涨的潜力。用紫色柱状图表示。
出货:当底部区域下降时,表示股票有持续下跌的风险。用绿色柱状图表示。
中线持有:使用EMA指标计算了中期趋势线,用蓝色曲线表示。
中线出货:使用EMA指标计算了中期趋势线的平滑值,用红色曲线表示。
STICKLINE:使用柱状图显示中期趋势线和平滑值之间的差异。当差异为正时,用蓝色柱状图表示;当差异为负时,用红色柱状图表示。
给出一些指标操作建议:
 
当实价线接近100%时,可以考虑卖出股票或设置止盈水平;当实价线接近0%时,可以考虑买入股票或设置止损水平。
当底部区域突然上升或下降时,可以关注股票是否出现反转信号或突破信号,并结合其他技术分析工具进行确认。
当中期趋势线和平滑值交叉时,可以视为买卖信号。当中期趋势线在平滑值之上且呈上升趋势时,可以看作是看涨信号;当中期趋势线在平滑值之下且呈下降趋势时,可以看作是看跌信号。

 

实价线:(C-LLV(L,60))/(HHV(H,60)-LLV(L,60))*100,COLORWHITE;
A1:=(2*C+H+L)/4;
A2:=LLV(L,34);
A3:=HHV(H,34);
A4:=SMA((HHV(H,9)-C)/(HHV(H,9)-LLV(LOW,9))*100-70,9,1)+100;
A5:=(C-LLV(L,9))/(HHV(H,9)- LLV(L,9))*100;
A6:=SMA(SMA(A5,3,1),3,1)+100;
A7:=A6-A4;
底部区域:IF(A7>60,A7-60,0),COLORYELLOW;
持有:STICKLINE(REF(底部区域,1)<底部区域,底部区域,REF(底部区域,1),5,0),COLORF00FF0;
出货:STICKLINE(REF(底部区域,1)>底部区域,底部区域,REF(底部区域,1),5,0),COLOR00FF00;
中线持有:EMA((A1-A2)/(A3-A2)*100,13),COLORBLUE;
中线出货:EMA(0.667*REF(中线持有,1)+0.333*中线持有,2),COLORRED;
STICKLINE(中线持有-中线出货>0,中线持有,中线出货,8,0),COLORBLUE;
STICKLINE(中线持有-中线出货<0,中线持有,中线出货,8,0),COLORRED;;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