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股价一直在均价线之上选股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股价一直在均价线之上}选股使用周期,分笔周期。指标通过barssince函数和OPENMINUTES函数生成一个均价和一个信号XG来提示交易信号。

 
首先,根据v变量是否大于0来计算barssince函数的值加一,得到QS的值;然后根据OPENMINUTES函数得到当天的分钟数。接着,根据sum函数来计算均价,其中c*v表示收盘价与成交量之积,QS表示barssince函数的值,0是一个占位符,v表示成交量。最后,根据交易信号公式判断每个K线的收盘价是否大于均价,并且时间大于5分钟,当符合条件时则产生一个交易信号。
 

对于该指标,需要注意的是判断均价的计算方式,以及交易信号的出现频率和可靠度。同时,需要结合市场的走势和风险管理,进行合理的交易操作。}

 

 
QS:=barssince(v>0)+1;
SJ:=OMINUTES(TIME);
均价:=sum(c*v,QS)/sum(v,QS)+(QS*0);
XG:EVERY(c>均价,BARSLAST(sj>5));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