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通达信突破就买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突破就买这个指标是一种基于均线、波动率和技术指标的综合性指标,主要用于判断趋势和振荡行情中的买入点。根据分析,该指标的原理和逻辑与以下几个指标相关:
 
1. 移动平均线(MA):使用 MA 求出收盘价和成交量的短期均线,判断趋势的短期趋势。
 
2. 平均趋向指标(ADX):通过计算价格的波动幅度,判断行情的稳定性和趋势强弱。
 
3. 动态买卖气指标(DMI):根据价格波动和幅度,判断市场买入和卖出的力量。
 
4. 移动平均收敛/发散指标(MACD):根据短期和长期均线的差异,判断价格的动量和趋势。
 
综上所述,该指标主要判断短期趋势和波动幅度,通过分析指标中的买入信号和技术指标,来确定买入点和建仓操作。具体建议如下:
 
1. 根据该指标的买入信号来确定买入点,建议遵循“趋势为王”的原则,判断市场的主要趋势,避免在短期震荡行情中盲目操作。
 
2. 对于波动幅度较大的市场,建议控制仓位,避免过度风险。
 
3. 建议参考其他指标和基本面数据,综合判断市场行情,并适时进行止损或止盈操作,保证交易安全。

 

突破就买,这个公式,很实用,每天都有预警出来,适合做短线稍微调整了一下,没有眼花缭乱的主图,只有朴实的均线来综合判断,成功率高不高,买入时机有没有,是不是追高买,各位网友自己看。
突破就买{幅图}(这句话不用复制)

 

XA_1:=MA(AMOUNT,13);XA_2:=MA(V,13);XA_3:=XA_1/XA_2/100;XA_4:=(C-XA_3)/XA_3*100;XA_5:=XA_4<0 AND VTY;XA_6:=MACD.MACD>0;XA_7:=MA((C-LLV(L,9))/(HHV(H,9)-LLV(L,9))*100,3);XA_8:=MA(XA_7,3);XA_9:=3*XA_7-2*XA_8;XA_10:=(C-LLV(L,10))/(HHV(H,10)-LLV(L,10))*100;XA_11:=(XA_10/2+22)*1;XA_12:=IF(XA_5 AND XA_10<XA_11-2,28,0);XA_13:=CROSS(C,REF(MA(DMA((H+L+C*2)/4.15,0.9),3),1)) AND XA_9<55 AND XA_6;突破就买:(XA_12 AND XA_13)*1;突破就买{条件预警XG}(这句话不用复制)XA_1:=MA(AMOUNT,13);XA_2:=MA(V,13);XA_3:=XA_1/XA_2/100;XA_4:=(C-XA_3)/XA_3*100;XA_5:=XA_4<0 AND VTY;XA_6:=MACD.MACD>0;XA_7:=MA((C-LLV(L,9))/(HHV(H,9)-LLV(L,9))*100,3);XA_8:=MA(XA_7,3);XA_9:=3*XA_7-2*XA_8;XA_10:=(C-LLV(L,10))/(HHV(H,10)-LLV(L,10))*100;XA_11:=(XA_10/2+22)*1;XA_12:=IF(XA_5 AND XA_10<XA_11-2,28,0);XA_13:=CROSS(C,REF(MA(DMA((H+L+C*2)/4.15,0.9),3),1)) AND XA_9<55 AND XA_6;(XA_12 AND XA_13)*20;{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通达信突破就买指标公式源码{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通达信突破就买指标公式源码{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突破就买{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突破就买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