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全局变量 [MC]

  • 咨询内容: 在公式中可以定义variable,这里的variable应该是只在当前公式执行时有效吧?提升变量的生存周期在外部引用呢?例如引用其他bar的某个变量。再例如或者干脆定义一个账户或者投资组合的某项属性,在策略回测时直接引用呢?

     

  • MC技术部: 定义的varable是本个策略有效。你如果是跨周期或者图表调用变量需要用到全局变量。

    全局变量可以参考下这个链接
    关于全局变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