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使用门槛比较高 [MC]

  • 咨询内容: 首先我是新手,刚接触期货。看上程序化就是为了克服人性弱点的。
    看了几天,文华,金字塔,开拓者了,还有MC。
    文华不用说,很简单。一看就会了。
    金字塔,花了几天时间,总算摸到点头绪了。
    开拓者之前看过,觉得比较难就卸载了。
    听说MC比较稳定。这几天转向学习了一下MC。因为MC实在太小众了,使用的人极少。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学习几天后发现,就是它的市场推广把新手,刚接触的人挡住了。

    试想,一个月时间,一个新手哪里能够做出一个什么程序化系统来?除非你是定位于专业人士。
    一个月时间内,很多东西都搞不明白,试用期就到了。

    开拓者,金字塔。都这一点就做得很好。随便你用,你模拟,你学习。当你用上手了,用惯了,打算程序化了,再交钱。就当当初的windows,os2一样。

    上面是最最主要的原因。
    还有论坛的学习资料太少了。全是视频的。视频的太磨蹭。只能作为刚开始看一下,别人的一天学的东西,你用视频的一个月都学不完。

    说了那么多,不知道会不会给你们删掉。


     

  • MC技术部: 目前试用期是两个月,且只要跟期货商签订mc使用申请, 就可以一直用, 实盘交易才收钱,
    关于学习资料, 论坛有不少基础学习,也可参考使用手册,

    也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持续改善让新人更容易上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