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中国银河证券博易大师5(金仕达仿真交易)交易登陆一个月都登陆不上!!!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中国银河证券博易大师5(金仕达仿真交易)交易登陆一个月都登陆不上!!!

怎么我在其他去发不了求助的帖子啊!真是急人啦,在这里发个求助贴,请版主海涵!中国银河证券博易大师5(金仕达仿真交易)交易登陆一个月都登陆不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银河的软件都安装到了,交易登陆就是登陆不上,哪位高手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谢谢啦!!!这是我登陆后提示的内容!!!!!!!

UF`19~1TBK{0DHKZRC)OZ1L.jpg

 

博易技术人员: 软件使用设置功能和相关.......是(我懂的)而不是(你懂的)
什么意思啊,高手,我懂的,你懂的是什么意思,是设置问题吗!谢谢说清楚点,好吗!现在还是登陆不上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