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今天分钟线的C值不对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今天分钟线的C值不对

今天分钟线C值不对,与信息窗口的对应不起来,日线及日线以上周期的与信息窗口能对应。

 

博易技术人员: 分钟K线的数据我们是通过切片采集的收集方式,从交易所取来数据,频率是2笔/秒,所以并不是所有数据全部都有采集,而信息窗口及日K线开高低收,全部是由交易所直接提供的。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701
分钟K线的数据我们是通过切片采集的收集方式,从交易所取来数据,频率是2笔/秒,所以并不是所有数据全部都...


不是切片采集的原因,所有合约15、60分钟线和日线都差很多价格波动单位(日线最新价是对的,信息窗口的收盘价是对的,闪电手的最新价也是对的,就是60分钟及以下的不正常),我的版本是5.1.33.切片采集偶尔会造成最高价活最低价差一两个波动单位可以理解。但今天从早晨开盘到现在数据差很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