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加上主力合约板块和期货商品指数,这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加上主力合约板块和期货商品指数,这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当前所有品种的主力期货合约和期货商品指数,这是多么重要的啊,文华财经等其它期货软件很早就有了,使用博易从2.0到现在5.0都没有添加
这2个功能实现起来应该是不难的, 前者只需要查询返回不同品种的最高持仓量的合约,组成的板块就可以做到,后者只需要把主力合约或各合约指数做加权就能得到。
热烈期盼博易的攻城狮们实现这2个功能。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我们已经考虑在新版本中加入主力板块和商品指数板块,可能还需要您等待一段时间,尽请期待。:)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308
您好,我们已经考虑在新版本中加入主力板块和商品指数板块,可能还需要您等待一段时间,尽请期待。


这2个功能太迫切了,5.X版本能得到吗?不会等到6.X吧,希望能向开发部追下这个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