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备忘录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有没有关于备忘录的函数,让我能方便的找出含有以前标记过的备忘录字符串的股票,我现在是打开备忘录一个个查找,不方便.或者有没有办法先找出所有

    备忘过的股票,在列表察看?现在的备忘录打开后,软件对备忘的内容不能排列,也就是说不能将相同备忘内容的股票在一起显示(像36回车后显示的那样).先谢了!!

     

  • 大智慧客服:

    抱歉目前没有该功能函数,只能是插入备忘录表项看哪些个股有备忘录,或者DYNAINFO(108);这个函数也能表示(有备忘录会显示1),备忘录应该是按代码排序的,如果您对此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留言。

     

  • 大智慧技术: 我的意思是在动态显示牌里,插入表项“备忘”,点击备忘,应按拼音检索顺序排列,这样就可以将有相同备忘内容的股票显示在一起,便于查找。

     

  • 网友交流: 您的建议我已提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