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对冲基金先驱者吉姆·罗杰斯[程序化老手]

罗杰斯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先后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1973年,与乔治·索罗斯联手创立传奇的对冲基金“量子基金(Quantumfund)”,在全球股票市场低迷的上世纪70年代,取得了累计上涨约4000%的高收益,从此名闻遐迩。

  罗杰斯37岁时与索罗斯分道扬镳,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执教,并以投资评论员身份大显身手。

  自上世纪90年代起,罗杰斯先后2次环游世界,第1次驾驶BMW摩托车,第2次驾驶奔驰改装车,这让人们看到罗杰斯冒险家的一面。敏锐察觉到中国的变化也是在这个时期。

  其个人资产以大宗商品为中心,投资于全球。与其经常招致批评的激烈言行相反,在选择投资对象时,则对企业财务状况和所在国家进行详细的基本面分析。罗杰斯的看家本领是发现市场忽视的实际情况与价格之间的背离,然后通过卖空等手段获得收益。

  罗杰斯的生活以在60岁之后喜得的2个爱女为中心,但1年的3分之1时间仍然来往于世界各地进行实地调查和演讲。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