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战略交易/策略交易[程序化老手]

在投资领域中,一般习惯把买入持有、价值投资、成长投资等称为战略,而把惯性、反转、趋势、支撑阻力等等叫做策略。由于后者是以技术分析为主,而在交易决策分析的计算机化历史中,技术分析走得比较早,所以习惯上说Strategy Trading多数指策略交易。但即使在这个层面上,策略交易这个词也被不同的人在两种意义上使用,第一种是指表明自己理解和采用了一个或多个明确的交易策略;第二种则等同于下面将要说的系统交易。总之,策略交易的提法,反映了人们对市场运行规律和特征的认识走向了条理化和体系化。后面我们说的策略交易专指第二种,即等同于系统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