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量化交易在实战中作用[程序化新手]

量化自动交易是一种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支持下,瞬间完成你预先设置好的组合交易指令的一种交易手段。量化自动交易在投资实战中具有以下作用: 1、提高下单速度。 2、帮助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避免受到情绪波动的影响,贯彻投资计划,实现理性投资。 量化自动交易的基石是个性化,就是每一个投资者(或机构)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和智慧,编写自己的交易模型,然后进行电脑自动交易。交易模型的真正价值在于投资者的投资经验和智慧。举例来说:文华量化自动交易系统提供的只是纸墨,但是一张画的价值却完全取决于画家的画工。 把交易思想模型化就意味着投资者由生手向熟手的转变,也意味着交易思想的实际化,谁也无法告诉你未来会如何走,但量化自动交易可以告诉你现在应该怎么 办。交易的关键是如何把握现在、处理正在发生的行情,而不是如何预测未来。太多的人花太多的精力去预测未来,而对正在发生的情况却不知所措,这导致太多的 人亏损。量化自动交易就是致力于处理现在的交易,而不是未来的交易。当市场处于调整和震荡状态之时,当市场处于一轮上涨或下跌趋势的回折之时,很多投资者会 陷入对市场看法的迷茫之中,而将分析和交易量化自动则可以使你对市场保持清醒客观的看法和做法,避免认识上的困惑。

{来源 www.cxh99.com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