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整合解盘主图指标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整合解盘主图指标公式 、 实时解盘主图指标 、 孔明解盘主图指标 、 macd解盘指标公式 、 通达信主图指标公式 、 成交量副图指标公式 、 大盘副图指标公式 、 mt4副图指标公式 、 通达信副图指标公式 、 黄金柱主图指标公式 、 强弱主图指标公式 、 区间主图指标公式 、 波段主图指标公式 、 macd主图指标公式 、 最好的主图指标公式 、

 

解盘工具主图/副图指标【私募解盘专业系统-解盘主图】主要内容如下:
(1).个股所属板块属性:包括主营业务、所属地区、行业等详细信息。
(2).个股基本数据:包括流通盘大小、每股收益、市盈率、资产等详细信息。
(3).支撑阻力数据:包括今日、明日支撑阻力数据详细信息。
(4).【K线形态解盘】:包括根据个股形态趋势,考虑股价未来走势判断。
(5).【通道走势解盘】:包括根据通道走势判断,考虑是否进场参与。
(6).【量能判断解盘】:包括结合量能走势判断,考虑是否进场参与和仓位控制。
(7).【个股判断解盘】:包括提示个股中长期趋势,近期走势判断方向。
(8).【生命线解盘】:包括提示当生命线向上,大资金入场持仓。当生命线向下,大资金离场空仓。
(9).【工作线解盘】:包括明确买卖点提示,单线持股、双线持币。【私募解盘专业系统-解盘副图】主要内容如下:
(1).当日主动买卖量数据,分析对股价未来的走势。
(2).MACD解盘:根据个股当日MACD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3).KDJ解盘:根据个股当日KDJ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4).W&R解盘:根据个股当日W&R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5).RSI解盘:根据个股当日RSI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6).CCI解盘:根据个股当日CCI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7).MTM解盘:根据个股当日MTM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8).DMI解盘:根据个股当日DMI形态趋势分析,对股价未来走势的判断。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